初一

夏天总是能结出好东西来

【昊千】我的蠢笨男友 一发完



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脑残产物 这对还挺可爱的 我是昊all来着...


0


“我看你还挺招人疼的。”


易烊千玺停住手上的动作,吃惊望向自己身旁大三岁的男孩,呆呆地说不出话,而后他发现那个人没了后续,于是重新低下头默读书上的某个段落,压低了嗓子,他问,


“学长你什么意思?”

讲台上英语老师背过身去在板书着这一课的知识点,教室里四溢起窃窃私语声。


刘昊然不再转笔,朝他看过来,扬起一个或真实或虚伪的笑脸,


“你还挺招人疼的,我也很喜欢。”


旁边的小胡凑过来问他们在说什么,易烊千玺摆摆手,说是在讨论剧本。小胡一撇嘴,表示并不相信,只不过他们都是单身狗,于是自己不与他们计较。


1


易烊千玺放下手机,屏幕瞬间变黑,他捶捶早已酸到麻木的小腿站了起来,从上铺拿下来一件纯米色的风衣套在身上,犹豫了几秒还是把手机放进口袋。


宿舍现在空无一人,舍友要么是去谈恋爱要么就是去了图书馆。他自嘲也自问,自己此番出去又是为了什么,然而这并不能给予他答案。


事实就是他也从来不会在某些事情上想后果,因为什么东西一旦发生,那就是无论如何也不能阻挡的。


他轻轻扣上房门,戴好口罩,这让他变得呼吸困难,然后在稍显空荡的走廊里快速奔走。


还有十五分钟,还有十五分钟他就会遂了刘昊然的愿,出现在已经不会有人的舞蹈房。


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晚上八点的教学楼这边已经全黑了,舞蹈房在第二层,他摸黑走到楼梯这,踏出右脚准备探探楼梯。


他收到了坚硬的回应,然后又小心翼翼地往上伸伸,于是他计算起每一个台阶的大致高度,心里开始不住地想如果自己就这样跌下楼梯会怎么样,刘昊然会来救自己吗,还是说自己会在明早被来练功的同学发现,而那时已经不知道是昏迷还是死亡了。


易烊千玺站在凭着记忆找到的舞蹈房门前,迟迟按不下去,他转头就看到学校外斑斓的霓虹灯,那是刘昊然身上的颜色,是无法被明确定义,又带有危险性的色彩。


房门被打开的那一瞬间他手上开始疯狂地沁出冷汗。


“没想到你真的来了。”黑暗里传来一道压抑了愉悦感的声音。


他长舒一口气,同时脱下了身上的风衣,也解下了遮住他的口罩。


手机在落地的时候发出哐当的一声响,混合着窸窸窣窣的声音,他感受到向自己逼近的一股暖流。


然后他落入了一个无比温暖的怀抱,紧接着就被那个比自己略高一些的男孩按住了后脑接吻,对方的唇瓣贴上自己唇瓣的时候还带着令人心安的暖气,直到自己的舌头被对方色情地舔舐,下唇被对方尖利的虎牙反复撕咬,他才像大梦初醒,急忙推开抱着自己的那个人。


“不够。”他听到对方这么说,“你来找我,不就是说明,你已经准备好了吗?”


2


刚入学的时候易烊千玺做了个绮丽的春梦。

在梦里他化身成李泌的模样,在长安的街巷里无所事事地闲荡着,他感到发自内心的茫然无措,却又逃脱不了这个梦境,紧接着他继续往前走,迎合这个剧情的发展。


于是他看到了吕归尘。


说吕归尘也许有点可笑,还是称他为刘昊然吧。


易烊千玺毫不惊诧自己的梦里会出现这个人,毕竟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从看到那个人定妆照的那一刻起,他就开始日夜肖想了。

吕归尘果不其然朝他走来,那个人脚下生风,长发扬起,周围市贩的叫卖声渐渐融为一体低迷下去,他像是生了根一般动不了身子,直到吕归尘把他拦腰抱起。他低促地惊叫一声,脸因为直直撞上了那人的肩窝而感到些微痛感。


吕归尘抱着李泌,就像是刘昊然抱着易烊千玺。


他抬眼望进长安深邃的夜空,长叹一声。


梦总是会进行一些很奇怪的,没有连续性的转场。


李泌,或者是他,一瞬之间或急促或粗暴地被扔到了一席软榻上。烛火照不全那人的脸庞,晃荡的光影打在屋内的墙壁上,他就这样愣愣地看着吕归尘,先是解下自己的披肩又来扯下他的外装。


屋里有个火炉,里面生了些碳,他里衣被褪下时自然不是很冷,只是也仍感到了丝丝凉意,他不可抑制地打了个颤。


吕归尘压过来,问他,“冷?”


这个男人的声音竟也是刘昊然的,易烊千玺在一瞬间跳脱出去,片刻后他又想只是因为自己没看过这部剧,把刘昊然声音自动代入也是自然的。


他于是轻轻点了点头,赤裸着上身去揽住那人的脖颈,然后再紧紧依附着,他抚着男人平滑的衣料,散开的长发遮住了自己含情的眉眼,眼底是无尽的缱绻深情。


吕归尘不该是这么温柔的,这么温柔的是刘昊然。


他在被缓缓进入时这样想着。


所以当吕归尘伏在他身上的时候,他难免不心猿意马,希望再多一点。


“刘昊然……”


他醒了。


他也泄了。


3


易烊千玺一直以为刘昊然是个儒雅的人,或者说该是个很亲切的人。


组合里的另一个同伴曾和刘昊然搭档过一个真人秀节目,从他人的叙说中,自己也逐渐这么认定了,于是更在心底立下目标,一定要考去那个人的学校。


只是他好像猜错了。


刘昊然并不是一个好人,也许只是个彻头彻尾的流氓。


此时他心跳到嗓子眼,下面那根被平日里风趣的学长握在手里有技巧地揉搓,而自己只能捂住嘴不敢发出声音,想跑都跑不了。


他很快硬了起来。连刘昊然都吃惊于这个反应。


他羞得无地自容,挡住了脸。那个人像是见了什么有趣的事儿笑了好几下,才抓着他的手迫使他正视欲望。


“搞什么啊,”刘昊然抹嘴笑了一下,“你不是挺有经验的吗,怎么纯情地跟个雏似的?”


“……什么?”他瞪着眼睛看向面前这个带着嘲弄笑脸的人,满面的不知所言。


刘昊然像是要为他解答疑惑一样,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一只手绕过他左肩撑在身后的架子上,埋在他锁骨处一边啃噬一边吐露,“你之所以爬到现在这个位子,不就是靠着这张皮,和你这身柔弱无骨的样子吗?”


“你在说什么!我并没有你说的柔弱无骨吧!?”


“是啊,也还好,”刘昊然把玩着他那儿,“你明明与我年纪相仿,这儿却比我小了那么多,再加上这东西这么粉嫩,难道不是常年不用才造成的?”话落便存了心地提起胯来顶了顶。


易烊千玺满目羞红,一把推开了身上的人,手足无措地拿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胡乱套上身,同时还不忘反驳,


“学长,我不知道你是从哪儿听来了这么毫无根据的事儿,更可笑的是你还信了。我坦言我之所以考上中戏是因为你,我之所以想转型演员也是因为你,我之所以今天贸然来见你更是因为你!”他说到激动之处有些哽咽,“我现在敢肯定你确实是不知道我那些龌龊心思的,毕竟你可是拿着我的心在开玩笑呢!”


他跌跌撞撞出了舞蹈房,任凭风打在还带着湿意的脸上。


4


之后的几周里刘昊然没有再来上过英语课。同宿舍的小胡敏感地察觉到这个问题,还好巧不巧地同他讨论起这个问题,他翻看着手中的专业书,头也不抬地回了句也许是找女朋友就不来上课了吧。


小胡当即拍桌反驳,怎么可能呢!自己谈了恋爱也没这样啊!


“再说了,我看他把你都快当成他女友了,还有什么心思再去谈别人啊?”小胡抿了抿嘴,拨弄起桌上的笔补充。


“你说什么?”易烊千玺云里雾里。


5


他匆匆跑向一个小区里某一栋楼,大步跨上三楼,拍打着门,


“刘昊然!刘昊然!刘昊然你在不在家!你不在家我就一直拍你门了!”


门倏地从里面打开,刘昊然穿着一身柴犬睡衣看到是他的时候登时惊了一下想挽救自己在学弟面前的高冷形象,却被男孩儿紧紧抱住。


“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啊?”他抽抽嗒嗒,“小胡跟我说了,你因为那些人造谣我把他们全都摁着打了一遍……你怎么不跟我说呢!”


“可是你,你为什么又要说那些话呢,那些欺负我的话。”


他的脸被轻轻捧起,然后一个轻柔的吻落在眉心处,被泪水糊住的双眼困难地睁开。


“我只是想逗你玩儿的,没想到玩笑开大了你真生气了。我可真混蛋。又因为怕你不理睬我所以这几日都没去学校。对了,我正在想怎么给你陪罪呢,一不小心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他被拉进了这个大男孩儿的公寓里,坐在铺了几层羊绒垫的沙发上,深陷其中舒服地说不出话。


厨房里传来热水壶因为盖口被打开而发出的一声砰响,之后水流顺从地倒进杯里。


刘昊然给他拿了个水杯捂手,并且友情提醒这水是刚烧开的,肯定还烫,等凉凉再喝。


他盯着水面上打转的旋儿盯得入神,猛地喝了一口。刘昊然见状慌忙站起,夺下他手里的杯子就要去找冰块儿。


易烊千玺拉住这个惊慌失措的大男孩儿,伸出被烫的舌尖,食指若有似无地在上面点了两下,


“学长,我这边很疼,需要你温柔地对待一下。”


6


“昊然!你又来上课了啊!”


“谢谢谢谢!真的谢谢你啊小胡!”


“啥??”


评论(6)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